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巴勒斯坦 > 物价医疗
巴勒斯坦
物产物价

巴勒斯坦日常消费品种类有限,多从以色列进口,物价水平较高。巴无本国货币,通用货币为以色列的谢克尔,1谢克尔约合人民币2元。

巴勒斯坦境内银行较多,如Palestine Bank, Arab Bank, Ahli Bank, Jordan Bank, Kuweit Bank及Investment Bank 等。在巴主要城市市区,银行普遍有提款机,有英文操作界面,其中部分银行提款机可凭信用卡或有跨国提款服务银行的储蓄卡取款。巴境内货币兑换营业点较多,兑换货币较为方便。因跨国提款手续费较高,建议短期旅游人员可携带适量美元现金,来巴后兑换成谢克尔使用。在巴消费时,部分商店、酒店、饭店可使用信用卡。

保险医疗

一般疾病可在巴勒斯坦医院直接挂号就诊,挂号费约20-200谢克尔(相当于40-400元人民币左右)。由于长期处于战乱状态,巴勒斯坦医疗条件有限,除个别新建医院外,一般设施陈旧,药品价格较高。赴巴旅行建议自备常用药品,如有需要可在当地或赴以色列就诊。巴主要城市内药店分布较多,价格较为统一,处方类药物需医生开具药方。

如需购买保险,巴勒斯坦境内有正规的规模较大的保险公司,如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NIC),Al Mashreq, Trust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Global United Insurance等。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