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巴勒斯坦 > 入境居留
巴勒斯坦
签证入境

巴勒斯坦目前尚未完全独立建国,无签证签发权。拟赴巴勒斯坦的中国公民,须向以色列驻华使馆申请相应种类赴以签证并持该签证进入巴勒斯坦,或事先通过巴勒斯坦方邀请单位向巴民事协调部申请办理入境许可,由约旦一侧陆路进入约旦河西岸。拟赴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可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或从约旦经侯赛因桥关口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经过以色列军事检查站时,以方需要查验护照、签证及以色列边检提供的入境条(相当于入境章)等。

由于巴、以冲突不断,在巴停留存在一定安全风险,赴巴人员切勿前往危险地带和军事禁区,避免在巴以接合部和以军事检查站长时间停留,不要拍摄以军警人员及检查站设施。加沙目前存在较高安全风险,建议暂勿前往。

海关防疫

因进入巴勒斯坦境内需先通过以色列海关,入境时应遵守以色列海关规定,具体请参阅以色列海关相关规定。

居留入籍

在巴勒斯坦定居申请需经以色列内政部批准,外籍人员定居巴勒斯坦手续复杂、难度较大。巴勒斯坦国籍政策采用血统原则,父母双方或一方为巴勒斯坦人,即拥有巴勒斯坦国籍。巴勒斯坦承认双重国籍。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