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关于领事
中国领事服务网网站声明
  •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09:22  

  一、在使用中国领事服务网(下称“服务网”)前,请用户务必仔细阅读本声明。用户访问或使用服务网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接受本声明的全部内容。

  二、服务网努力使网站发布信息、资料等内容真实、准确和及时,但仍不能保证所有信息与实际情况完全一致。服务网不对用户使用本网站信息、内容和服务所造成的任何人身、财产损害或损失承担责任。

  三、本网站更改信息,无须事先通知。提供单位对信息进行更改的,应以提供单位最新信息为准。服务网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文件以权威部门颁布的纸质文本为准。

  四、服务网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将注明具体的来源,或通过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信息。请用户自行判断第三方信息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并自行承担责任。

  五、服务网包含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归外交部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服务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使用,注明“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而不得对服务网内容原意进行歪曲、篡改。未经授权,不得建立服务网的镜像。

  六、用户在匿名的状态下即可访问服务网并获取信息。为评估网站的访问情况,并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服务网系统将自动收集用户的IP地址及网站浏览信息。

  七、服务网可依法修改上述条款。您应经常访问本网站,以了解当前的条款。用户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本声明要求利用服务网。因使用本网站所发生的争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中国领事服务网

                                         2011年11月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