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冰岛 > 物价医疗
冰岛
物产物价

冰岛主要物产为渔产品和羊毛纺织品。

当地物价水平较高,大部分食品需进口。食品税为11%,商品服务税为24%,是世界税率较高国家之一。

1美元可兑换139.39冰岛克朗(2023年11月)。

1人民币可兑换19.45冰岛克朗。(2023年11月)。

金融服务设施较完善,外国信用卡可使用,可在机场及市中心等地兑换外币。

保险医疗

医疗卫生条件良好,但医疗费用较高,建议短期访冰的中国公民,务必选择信誉较好的保险公司购买必要的国际旅行人身安全和医疗保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