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冰岛 > 入境居留
冰岛
签证入境

冰岛是申根协议国家。中国内地公民赴冰岛前须办妥签证。持中国香港或澳门特区护照者可免签入境冰岛,每180日停留最长不超过90日。

海关防疫

入境时可携带必要的生活用品。
  冰岛法律规定,20岁以上者可在专卖店购买含酒精饮料,18岁以上者可购买香烟。购买时可能需出示身份证明文件。
  携带以下用品之一入境,须提供许可证明:无绳电话、遥控器、收音机等通讯用品(手机不在限制之列);垂钓用具、骑具以及相应服装;烟花、弹药; 活动物;药品(只能携带少量药品,否则海关可要求乘客出示医生证明);除有许可外,仅可携带少量鲜花、植物。
  禁止携带以下物品:毒品及危险药物;生肉、生熏火腿、生火腿、生家禽等;生牛奶、生鸡蛋;各种武器、带刃匕首、折叠刃、棍、弓、手铐等。
  冰政府宣布自2022年2月25日起全面取消所有入境防疫措施,入境冰岛无需提前进行信息登记,亦无需提交新冠检测、疫苗等证书文件,相关信息可登陆冰岛疫情信息网站(https://www.covid.is)查询。

居留入籍

申请人在满足有关居住、资金、无刑事犯罪等条件时,可向冰司法部递交入籍申请,审批机关在听取移民机构和申请人所在地警察局的意见后做出决定。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