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爱尔兰 > 服务信息
爱尔兰
提醒在英国北爱尔兰中国同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45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在英国北爱尔兰持续传播,近期当地日平均新增确诊病例高达1300例,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提醒在英国北爱尔兰中国同胞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安全。

  一、全面加强防护措施。请中国同胞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或封闭场所,如确需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并及时消杀,同他人接触时保持社交距离。

  二、务必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当前德尔塔变异毒株已在全球多国广泛传播,有研究表明其传染性更强,长途旅行染疫风险极高。为保护自己、家人和他人,请慎重考虑长途特别是跨国旅行,如无必要和紧急事由应尽量避免。拟赴华人员特别是在完成检测后、乘机前务必居家隔离,在机场候机、转机和乘机过程中应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检测后以及旅行途中的染疫风险。

  三、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诊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