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佛得角 > 安全防范
佛得角
社会治安

佛得角政局稳定,社会较为安定。近年来受多重因素影响,经济增长放缓,失业率上升,犯罪案件呈多发趋势。当地主要犯罪案件包括贩毒、盗抢及斗殴。外出时请结伴同行,晚八时后避免前往偏僻地区,注意不要随身携带过多现金。

自然灾害

佛得角长年干旱少雨,风沙大。出行时,请注意防风沙、防晒。当地道路复杂,路况一般。驾车出行需特别检查汽车轮胎、刹车等安全情况。该国8-10月为雨季,易发生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雨季出行时应注意天气情况,避开情况复杂的路段。

食品卫生

当地自来水以海水淡化为主,此外还有部分地下水。食品多为进口,自产少量肉类、蔬菜、水果,有专人检疫,食品安全较有保障,至今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

紧急求助

匪警电话:132。

火警电话:131。

急救电话:130。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