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佛得角 > 物价医疗
佛得角
物产物价

佛得角粮食作物以玉米、豆类、木薯、红薯、土豆为主,经济作物包括咖啡以及木瓜、甘蔗、香蕉、芒果等亚热带水果。物价与国内一线城市相近。当地货币佛得角埃斯库多与欧元汇率固定为110.265:1, 与美元汇率为浮动汇率102.720:1(佛央行2023年11月)。当地人付款方式以现金及银行卡为主,大宗交易也可通过支票或银行转帐方式支付。当地主要银行有大西洋商业银行(BCA)、跨大西洋银行(BI)、安哥拉投资银行(BAI)等。

保险医疗

各岛均有医院和社区健康中心,但全国只有两家成规模的中心医院,分别位于圣地亚哥岛和圣维森特岛。中国、古巴向佛得角派有医疗队。居民患病时首先前往当地社区健康中心就诊,医生根据病情将介绍病患前往指定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健康中心挂号费750库多。中心医院挂号费早上八点至下午三点挂号费600库多,急诊另收300库多。就诊后,患者需要前往药店自行购药。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