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走进领事司 > 相关新闻
关于领事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与外国驻沪领团代表座谈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4:50  

  2023年5月30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在上海与25个国家驻沪总领事进行交流座谈。
  吴玺司长积极评价各国驻沪总领馆为推动相关国家与中国的地方交流合作发挥的桥梁作用。她说,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合作机遇。吴重点介绍近期中外人员往来便利化措施、维护中国公民海外安全、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及发展中外领事合作情况。
  领团团长、斐济驻沪总领事等发言,表示各国驻沪总领馆将深入推动派遣国与中国的友好交流,持续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共享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机遇。
  吴玺司长还回答了在座总领事关心的领事问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