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再次提醒在俄罗斯中国公民遵守当地居留规定
  •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52 来源: 驻俄罗斯使馆  

  近日发生多起旅俄中国公民违反当地居留规定,并欲持伪造法院判决书出境被俄边防部门扣留并判处监禁的案例。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再次提醒广大旅俄中国公民注意了解并遵守俄罗斯居留法规,切勿从事与所持签证目的不符的活动。如已构成签证逾期等违法事实,应按照正规程序持护照赴当地移民局办理相关手续,经法院判决后持法院判决书在规定期限内离境。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