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请旅俄中国公民注意俄罗斯紧急救助电话已变更
  •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5:09 来源: 驻俄罗斯使馆  
    据俄罗斯信息部发布的信息,自2014年1月27日起,全俄境内紧急救助服务电话发生变更,需在以前号码前加拨“1”,即:101(火警)、102(匪警)、103(急救)。此外,通过拨打112可转接至上述紧急救助电话。
    大使馆提醒广大旅俄中国公民注意留存新的紧急救助号码,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保障自身安全和利益不受进一步损害。如有困难和问题可拨打我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8-499-951-866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