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叙利亚 > 安全防范
叙利亚
社会治安

叙利亚战事仍在进行。叙政府军与恐怖组织及武装反对派的军事冲突依然继续,战区集中在包括伊德利卜、哈塞克、腊卡、哈马、德尔祖尔省等叙北部、东部部分地区。此外,叙政府控制区内也时常发生针对叙军警及平民的恐袭事件,安全形势仍不容乐观。

外交部和中国驻叙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已在当地的人员和机构尽快撤离或转移至安全地区。如遇紧急状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叙利亚使馆联系。

自然灾害

叙利亚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自然灾害不多。

食品卫生

叙利亚食品卫生标准较低,来访人员应注意饮食卫生,并随身携带常用药品。在叙利亚蔬菜、水果必须洗干净,建议购买瓶装水饮用。

紧急求助

急救:110

军方急救:118

消防:113

巡警:112

交警:115

军警:116

水利抢修:114

电力抢修:117

领保应急电话:00963-944265018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