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文莱 > 物价医疗
文莱
物产物价

石油和天然气是文莱经济主要支柱。非油气产业有建筑业、金融业以及农、林、渔业等,但不发达。工业设备、农产品、日用品等主要依赖进口。文莱货币与新加坡货币可在当地市场互通等值使用。物价水平高于邻国。

保险医疗

一、常年流行疾病

境内偶有登革热病例,无百日咳、破伤风、小儿麻痹、脑炎等其他严重传染性疾病。

二、医疗条件和医疗保险

文莱拥有较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政府向国民提供免费医疗,包括到国外免费就医,但外国人不享受这一待遇。一般药品可凭医生开具的处方在诊所购买。

文莱无强制外国人购买医疗保险的规定。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