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物价医疗
东帝汶
物产物价

当地生活物资多属进口,本地主要生产部分蔬菜和水果。帝力市区有10多家中型超市,出售基本生活用品及食品,物价较高。 

东帝汶通用美元,小额硬币为本地制造,与美元等值。部分超市、宾馆、商场、餐厅支持银行卡支付,但中国银联卡尚不能在东使用。 

现有葡萄牙大西洋银行(BNU)、澳新银行(ANZ)、印尼曼迪利(Mandiri)银行等外资银行在东开展业务,但网点少,覆盖范围小。

保险医疗

东帝汶气候炎热,雨季(每年12月到次年4月)易滋生蚊虫,为登革热、疟疾多发地区。

当地医疗卫生水平总体较低,位于帝力市的国立医院是东帝汶最好的医院,但仍不具备疑难重症的治疗条件,中国援东医疗队在该院工作。

当地暂无医疗保险服务,建议在国内购买相关商业保险。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