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实用信息
东帝汶
风俗禁忌

东帝汶本地文化中敬奉鳄鱼为图腾,不可猎捕。遇有婚丧嫁娶或教会活动的车队,应停靠避让,不得超车。

东国家公共假日有:1月1日:元旦;3月3日:退伍军人节;5月1日:劳动节;5月20日:恢复独立日;8月30日:公投纪念日;11月12日:国家青年日;11月28日:宣布独立日;12月7日:大屠杀纪念日;12月31日:国家英雄日。 

其他主要宗教节日有:复活节、圣灰节、开斋节、万圣节、万灵节、圣母升天日、圣诞节。

通信电源

持护照在帝汶电信(TimorTelecom)营业厅付1美元可买到手机SIM卡,内含1美元话费。本地通话12美分/分钟,打往中国49美分/分钟,直拨即可,接听免费。拨打*#102#可查询话费。亦有较多小贩贩卖2美元—25美元面值不等的充值卡,拨打100+充值卡密码即可充值。

东互联网普及率低,目前主要由Telemor公司、Telkomcel公司和Timor Telecom公司经营,上网费用高昂,网速较慢且不稳定。

东帝汶电压为220V,与中国国内一致,但需欧式转换插头。

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

报警电话

112

帝力国立医院

3311008

包考医院

4130024

查号台

128

供电服务

8001000

供水服务

33177157

消防电话

110

急救电话

115

邮政服务(Dili

3321917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