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交通出行
东帝汶
空中交通

帝力机场是东帝汶唯一国际机场,位于市区西北部,距市中心约10分钟车程。

一、澳洲航空(Qantas AU)、奥林匹克航空(AirNOT AU)每天1-2趟航班往返帝力与澳大利亚达尔文。

二、印尼连城航空(Citilink)、东帝汶航空(AERO DILI)每天1趟航班往返帝力与巴厘岛。

三、不丹航空(Royal Bhutan Airlines)每周四(不固定)、周日各1趟航班往返帝力与新加坡。

四、东帝汶Fly Timor航空公司每月1趟不定期航班往返帝力与吉隆坡。

五、东帝汶Timor Travel、Paradise、Dumbri Bagon Babadok航空公司每天各1趟航班往返帝力与印尼古邦。

陆路交通

东帝汶陆路交通不发达。首都帝力道路条件较好,但通往其他主要地区的道路质量较差,部分路段只能在旱季通车。近年来随着经济好转,车辆增长迅速,帝力市区高峰时段时有堵车现象,其他地区的道路改善工程正在进行中。

水路交通

海路主要是国际货运。蒂坝港有来自印尼、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地的货船停靠,但港口吞吐量有限。

东帝汶内陆地区无水路交通,从帝力到欧库西飞地和阿陶罗岛有定期班轮。

市内交通

当地车辆为右舵左行。

帝力市区有出租车,车况参差不齐。市内收费1-2美元,机场5美元。

小面包车负责运营市内主要公交线路。收费25美分。

租车价格较贵,如去外地,一定要用越野车,如果只在帝力市内活动,小轿车即可。驾车需办理当地驾照。

市内单行线较多;无地铁等轨道交通。

主要城市

成规模的城市主要有,首都帝力(Dili)和第二大城市包考(Baucau)。帝力,位于帝汶岛东北海岸,人口23.4万,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东帝汶80%以上的经济活动在此进行。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