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安道尔 > 交通出行
安道尔
空中交通

  安道尔没有正式的飞机场,只有一家私人所有的直升机机场。有从法国图鲁兹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安道尔的航班。

陆路交通

  安道尔没有铁路运输,只有公路通往法国和西班牙,总长约269公里。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GIRONA、LLEIDA、REUS及 SALAMANCA等地,葡萄牙的ARCOS DE VALVERDEZ和 PORTO市,以及法国的L'OSPITALET和TOLOSA均有开往安道尔的长途巴士。

  安道尔城际间交通以巴士为主,分为捷运、班车和夜车等客运方式。现有6条主线,其中4号线和6号线各设有一条支线。上述线路将安道尔各大城市相连,基本可以满足游客在安道尔的旅行需求。

  另外,在安道尔适合租车旅游。巴士总站旁有租车公司及旅游中心,可在此租车并拿着免费观光地图深入地图上的每个小村庄。公路沿线旅馆众多,方便游客住宿。

水路交通

  安道尔属内陆国,没有水路交通。

市内交通

  安道尔各城市面积不大,步行或乘坐出租车即可。安道尔出租车公司电话为00376-863000,出租车预约电话为00376-812345。

  有关安道尔交通出行方面的信息,还可登陆以下网站查看更详细内容:www.transportpublic.adwww.mobilitat.ad

主要城市

  安道尔城。安道尔城是安道尔的首都,也是安道尔旅游和贸易中心。该城位于安道尔西南部、瓦利拉河畔,是一座小山城,海拔1000米,气候温和,冬季较短。城市面积为59平方公里。安道尔城长期与世隔离,因而比其它欧洲国家保留了更多的中世纪风貌,加之安道尔是“免税天堂”,安道尔城因而成为旅游和购物的绝佳去处。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