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安道尔 > 安全防范
安道尔
社会治安

  安道尔的基本特征之一是国家不拥有军队。700 多年以来,安道尔一直处于和平状态,远离国际纷争。

  安旅游业发达,有警察维持治安,公共安全水平较高。

自然灾害

  安道尔位于比利牛斯山东部,境内高山环绕,地形崎岖,最高峰科马佩特罗萨(Come pedrosa)海拔2942米。整个国家被三条Y形的狭谷分割,气候属于山地气候;因境内地势影响,夏季凉爽,而大部分地区冬季漫长寒冷。较少有自然灾害发生。

食品卫生

  安道尔注重有关环境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药品及卫生产品的监控。安道尔人讲究饮食,注重原料的品质和食品卫生。旅游者可放心选购和食用。

紧急求助

警察:110。

高山救援:112。

消防救护车:118。

医疗急救:116。

安道尔医院(向旅行者提供服务):+376 871 005。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34-699089086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