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乌拉圭 > 物价医疗
乌拉圭
物产物价

乌拉圭以农牧产品为主,较有特色的物产是皮毛制品和紫晶石。货币为乌拉圭比索,1美元约合39比索(2023年11月),可在机场、港口及市区内的货币兑换所(CASA DE CAMBIO)兑换。物价水平较高,使用个别银行卡支付可享受折扣。对于部分本地产品,短期外国旅客可在离境时申请退税。乌拉圭金融体系较为完善,许多银行的ATM机以及大部分商家接受国际信用卡。

支付方式:银行支票、信用卡、现金

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存取、汇兑、保险、缴费等业务)在社区、购物中心等地设有缴费网点。

保险医疗

乌拉圭私立医院医疗条件较好,并提供多种医疗保险项目。乌拉圭基本无传染病流行。首都蒙得维的亚主要的私立医院有:西班牙医院(Asociación Española Primera de Socorros Mutuos, Palmar 2238,00598-19207000)、英国医院 (Hospital Británico, Av. Italia 2420,00598-24871020)、意大利医院 (Hospital Italiano, Br. Gral. Artigas 1632,00598-24879717)。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