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阿根廷 > 物价医疗
阿根廷
物产物价

货币:比索。汇率:1美元约合365比索(2023年10月官方汇率)。近年来阿根廷通货膨胀严重,目前实行多种汇率并行制度。

支付方式:信用卡、现金、银行支票。

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5:00(存取、汇兑、保险箱、缴费等业务);在社区、超市、药店等设有缴费网点。

保险医疗

阿根廷医疗卫生条件良好。设有公立及私立医院、私营诊所,凡有社会保险者均可在公立医院免费就医,但候诊时间较长,通常需事先预约。私立医院条件较好,但收费较贵,部分私立医院仅接受其会员就医。凭医生处方及有关保险购药可享受药价折扣。

阿根廷气候良好,环境清洁,除北部少数地区存在登革热、黄热病外,基本无传染病流行。

特别提示:考虑到南美洲的总体情况,请在出境之前咨询出国人员卫生检疫机构,酌情注射黄热病疫苗。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