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阿根廷 > 安全防范
阿根廷
社会治安

近年来,由于阿根廷经济复苏缓慢、失业和贫困人口高企,社会治安形势有所恶化、犯罪率不断上升,其中偷窃、抢劫等案件较为常见,针对游客的偷盗案件时有发生。

特别提示:阿根廷首都EZEIZA国际机场、雷蒂罗(RETIRO)长途客运车总站、市中心的佛罗里达(FLORIDA)商业步行街、总统府广场、国会广场等景点经常发生抢劫、盗窃案件。特别是佛罗里达步行街区域有向游客泼洒脏物并伺机行窃的团伙,请务必保持警惕,如遭遇相关情况应第一时间就近寻求警察帮助。夜间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单人前往生僻地点;外出尽量少携带现金,钱物和旅行证件分开保管。

自然灾害

阿根廷地处南半球,北部属热带、中部属亚热带、南部属温带气候,与中国季节相反。北部年降雨达1000至1200毫米,南部不足250毫米。首都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6度。自然灾害较少。

食品卫生

阿根廷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天然绿色食品产量高,基本可放心食用,自来水建议煮沸后饮用。

紧急求助

警察局:101

医疗急救:107

急救协调中心:911

儿童保护:102

火警:100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旅游警局:43099700转6422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