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南美洲 > 阿根廷 > 交通出行
阿根廷
空中交通

目前中国与阿根廷之间无直飞航班,前往阿根廷请注意办理转机第三国的签证。

阿根廷国内航班多由阿根廷航空和智利Latam航空经营。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两个机场,分别为Aeroparque Internacional Jorge Newbery(AEP),在布市市内,交通比较便利,主要承担国内航线业务,也有部分连同邻国的国际航线;Aeropuerto International Ezeiza (EZE),距市区较远,有40至50分钟的车程,主要承担国际航线业务。

往返机场的主要交通方式有:出租车(打表计费或按到抵区域收费),机场大巴(可事先预约,前往旅客住处,但覆盖地区有限)和普通公交车。  

陆路交通

阿根廷全国公路交通总体较为发达,各大城市内都覆盖有公交线路,多家公司提供租车服务。

水路交通

阿根廷水路交通发达,自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每天有数班轮渡往返乌拉圭。在火地岛可乘坐游轮赴南极旅行。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在阿根廷设有船舶代理公司,承担货物运输,每周有数班集装箱货轮往返阿根廷港口。

市内交通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内交通发达,有公交、地铁以及出租车等。

特别提示:阿根廷道路平坦宽阔,大布市地区公共交通及地铁网络较为便利。阿根廷与我国一样实行左舵行车,除少数交通干线外,市内道路以单行线为主。当地人行车速度快,并线、超车普遍,因此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行人过街时应等候绿灯亮时经斑马线通过,切忌横穿猛跑。

主要城市

布宜诺斯艾利斯、科尔多瓦、罗萨里奥、拉普拉塔、马德普拉塔、门多萨、巴里洛切等。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