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乍得 > 服务信息
乍得
乍得将调整工作许可证收费
  •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23:27  

  从乍得劳动管理部门获悉,自2013年1月1日起,外籍人员在乍工作许可证收费将进行调整,由现在一年以内每人收费500,000中非法郎,调整为合同工资金额的1/12。 用人单位或雇主持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到乍得国家就业促进局(ONAPE)登记、缴费,取得工作许可证。凭工作许可证方可到乍得移民局申请居留证和长期签证。

  新的工作许可证收费办法,要求用人单位或雇主加强劳动合同管理,依法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原工作许可证使用至有效期届满止。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