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苏丹 > 安全防范
苏丹
社会治安

2019年,苏丹发生重大政局变动,社会稳定受到严重影响,族群派系冲突、大规模游行示威等时有发生。 2023年4月15日,苏丹首都喀土穆等多地爆发激烈武装冲突,当前冲突仍在持续,安全形势仍十分严峻。建议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苏丹,仍在苏丹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密切关注局势发展,避免前往极高和高风险地区及交火区,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同时尽快向使馆报备个人信息。

自然灾害

常年高温炎热,沙尘暴频发,雨季多发水灾。

食品卫生

阿拉伯人饮食风俗与中国有较大差异,多为煎炸和烤制,习惯于手抓饭,街头摊点和普通餐馆卫生条件较差。

紧急求助

火警:998。

匪警:999。 

医疗:333。 

交通事故:777。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