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几内亚 > 服务信息
几内亚
提醒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公民注意预防火灾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8:14 来源:  

9月22日凌晨3点左右,巴布亚新几内亚马努斯省省会马努斯市一家华侨超市发生较大火灾。

中国驻巴新使馆提醒在巴新中国公民提高防火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范自燃、雷电或其他原因引发火灾。建议广大华商积极开展防火自查,将易燃货品存放在阴凉、通风处,远离火源、电源,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材,尽可能排除火灾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逃离火灾现场并联系当地消防部门求助。

巴布亚新几内亚火警电话:110。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675-7361604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