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几内亚 > 实用信息
几内亚
风俗禁忌

几内亚民众约89.1%信奉伊斯兰教,6.8%信奉基督教,1.7%信奉其他宗教,2.4%为无神论者。同其他伊斯兰国家一样,在几内亚应尊重伊斯兰教教规和习俗,尽量避免谈论猪及其制品,不主动敬烟酒,应特别尊重穆斯林的清真饮食和工间祈祷习惯,不向正在祈祷的人问话,不擅自进入清真寺。

通信电源

几内亚国家通信号段为00224,当地无固话网络,通讯主要依靠手机,现有Orange, MTN和 Cellecom等3家电信运营商,SIM卡可插入国内手机直接使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公司电话卡亦可在当地漫游。手机网络通话质量一般,但通话资费较为适中。互联网尚不普及,网络终端为无线出口,网速慢且不稳,费用较高。

几内亚电压为220伏,插头制式为法式双圆柱形。



联系方式

紧急类(见“安全防范”栏目)

航空类

法国航空公司:664202203

布鲁塞尔航空:610101487

阿联酋航空公司:620717071、620717072

埃塞俄比亚航空:664260554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