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贝宁 > 实用信息
贝宁
风俗禁忌

贝宁居民中约11.6%信奉传统宗教,约48.5%信奉基督教(主要是天主教),27.7%信奉伊斯兰教,大部分贝宁人没有特殊禁忌,如与当地穆斯林交往,须注意尊重有关穆斯林生活习惯。到城市周边农村旅游时需注意,在未征得当地人同意的情况下不要随便拍照。

通信电源

贝宁固定电话覆盖率较低。光纤网络覆盖范围在近几年内不断扩大,宽带网资费高,稳定性一般。

固话拨打贝宁国内号码:摘机直接拨号即可。固话拨打国际长途号码:摘机先拨00,再拨国际长途区号,然后拨电话号码。

手机使用较普遍,拨打方式同固话。2017年贝宁网络公司进行实名制改革,携本人护照等有效证件方可办理,MTN公司电话卡价格为200西非法郎/张。贝宁有3家移动通信公司(其中MTN和MOOV占据绝对份额),分别拥有各自通信网络,互相拨号费用为1西非法郎/秒,用手机拨打中国境内电话,费用为30西非法郎/分,合0.33元。

贝宁数字基础设施公司(原贝宁电信)、MTN、MOOV等通信公司提供3G、4G网络服务,可选择流量套餐,约2500西非法郎/2300M(有效期20天)。

电源为220伏交流电。插头为欧标插头。

联系方式

通用报警号:166

火警:118。

匪警:117。

救护车:00229-21301769;00229-21300656。

科托努国家中心医院:00229-21300656。

机场:00229-21301413。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