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提醒旅俄罗斯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13:04 来源: 驻俄罗斯使馆  

  据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苏尔古特市内务局告,在当地警方例行检查中,有170名中国公民居留手续或证件方面存在问题,法院依法对其做出判决。上述人员在缴纳相应罚款后均被释放。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特此提醒旅俄中国公民注意遵守俄法律法规,避免签证过期,非法居留,不要从事与签证种类不符的行为,如持旅游签证在俄工作等。旅俄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及时联系中国驻俄使馆寻求协助,领保协助电话:8963-620-18-52。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