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访问吉打州双溪大年
  •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15:39 来源: 驻槟城总领馆  

  2016年3月15日,驻槟城总领事吴骏访问吉打州双溪大年,出席与吉打州华社领导层交流晚宴并致辞。晚宴由吉打州前行政议员拿督巴杜卡马兴松局绅主办,吉打州州务大臣代表、州行政议员拿督梁荣光医生,吉打州华人大会堂主席拿督钟来福局绅、吉打州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贺天山局绅等约200人出席。

  在致辞中,吴骏总领事感谢吉打州华人华侨给予总领馆的支持和帮助,盛赞华社对当地经济发展、民族融合、华文教育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吴骏总领事指出,吉打州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社会和谐,与中国交往的历史悠久,双方友谊基础牢固,合作潜力巨大,是中国游客赴马来西亚旅游的首选地之一。这里物产丰富、地缘通达,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地带。中国总领事馆将秉承“亲、诚、惠、容”的理念,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中马关系迈向更美好的明天,希望吉打州华人积极参与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中马世代友好做出贡献。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驻槟城总领馆举行升旗仪式并开通官方网站  (2015.12.24)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6.03.02)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拜会吉打州州务大臣  (2016.03.16)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召开领区华文媒体座谈会  (2016.06.09)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出席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马来...  (2016.06.20)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