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2:05 来源: 驻槟城总领馆  

  2016年3月2日,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在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中国南航、中远集团、中国银行、中车集团、晶科太阳能、晶澳太阳能等11家中资企业代表出席。

  吴骏总领事介绍了中马关系现状和领区形势发展,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遵守当地法律,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充当中马友好关系的使者。吴总领事还表示,总领馆将进一步与领区各州政府加强沟通,保持联系,为中方企业经贸往来牵线搭桥,保驾护航,维护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与利益。

  与会代表感谢总领馆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就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将牢记使命,合法经营,相互帮助,以更大成绩支持国内经济发展,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助力中马友谊与合作的不断深化与发展。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驻槟城总领馆举行升旗仪式并开通官方网站  (2015.12.24)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拜会吉打州州务大臣  (2016.03.16)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访问吉打州双溪大年  (2016.03.16)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召开领区华文媒体座谈会  (2016.06.09)
·驻槟城总领事吴骏出席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马来...  (2016.06.20)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