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哈萨克斯坦
物产物价

哈萨克斯坦自然资源丰富,已探明的矿藏有90多种。石油、天然气、铀、铜、煤、铁储量大。主要农作物有小麦、土豆、洋葱、圆白菜、胡萝卜等。物价整体高于国内,但在不同区域和季节,农作物价格有较大差异。哈货币单位为坚戈,与美元比率约为465:1(2023年11月,汇率请以实时信息为准)。在大型商场可使用Visa、Mastercard、银联等信用卡消费。

保险医疗

哈独立后实行付费和免费医疗两种体制,已实施医疗保险制度。卫生领域主要包括医疗保险基金、非国家医疗机构、家庭医生、初级医疗卫生求助系统、急救系统等多种形式。

哈国的药品多为进口,配有俄语说明书。建议出行者在赴哈前做好身体检查。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