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安全提醒
东帝汶
提醒旅东帝汶中国公民注意东选举期间安全形势并加强自我安全防范
  •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5:34  

  东帝汶定于3月17日举行总统选举,正式竞选造势活动于2月29日至3月16日进行。如第一轮选举无候选人得票过半,则将于4月的第3周进行第二轮选举。议会选举预计于6月或7月举行。

  中国驻东帝汶使馆提醒旅东中国公民密切关注东选举形势变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尤其在投票日前后注意并加强自我安全防范。选举期间避免围观游行示威活动,不要前往人员聚集或敏感场所,同时加强安全防护,避免不必要的夜间外出,不要只身前往偏僻地点。如确需早出晚归,宜尽量结伴出行,并事先告知家人出行时间、路线及联系方式。

  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当地报警电话:112),并与中国大使馆联系(使馆值班电话:3325169、746120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