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东帝汶 > 安全提醒
东帝汶
东帝汶发生小规模骚乱,在东中国公民请注意安全
  •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29日 00:00 来源:  

  近日,东帝汶首都帝力市持续发生小规模骚乱。50多间店铺(其中包括5家华人店铺)及一些房屋被烧,多处市场遭抢劫,并造成1人死亡,包括警察在内的20多人受伤。市内移动电话系统中止运营。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在东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加强自我防范,遇事即与我驻东使馆联系,电话:00670-3325169,7231918。国内公民如无特殊必要,建议近期暂缓赴东。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