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斯洛文尼亚
社会治安

斯社会治安状况良好,犯罪率较低。当地居民不允许持有枪支。

特别提示:勿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看管好随身物品。卢布尔雅那市中心龙桥、三桥和波斯托伊纳溶洞等景点盗取游客钱包、证件的案件时有发生,请游览过程中加强防范。在公共场所随时锁车,夜间避免出入狭窄偏僻的街道,留存有效证件复印件。

自然灾害

斯夏季降水多,偶有水灾,也发生过冰雹砸毁车辆的情况。冬季雪灾时有发生,影响交通。斯境内山峰河流等自然景观众多,外国游客坠落悬崖、溺水等事件偶有发生。

食品卫生

斯自来水可直接饮用。

斯食品加工符合欧盟标准,所有包装上均有原产地标识。

紧急求助

紧急情况: 112

报警电话:113

匿名报警电话:0801200

AMZS(汽车联盟)路上求助及拖车电话:1987

游客24小时咨询电话:0801900

斯本地电话号码信息查询:1188

斯国际电话号码信息查询:118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0086-10-12308         00861065612308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00386-4064060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