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欧洲 > 丹麦 > 安全防范
丹麦
社会治安

丹麦政局较稳定,社会治安总体状况良好。但近年来,丹麦机场、车站、旅游点、饭店和购物中心等地方专门针对外来游客的偷盗案件数量明显上升。请时刻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打电话和买票时),贴身存放护照等重要证件和财物、对陌生人员的搭话或“热心协助”保持警惕,并尽量减少随身携带的现金数量。一旦遭到偷抢,请及时向就近的丹麦警察局报案。

自然灾害

丹麦属海洋性温带气候,一月气温最低,平均为零下2.4度,七月份气温最高,平均为16.6度,超过摄氏30度气温的夏日不足一周。丹麦基本上未发生过旱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据史料记载,上个世纪仅在1902年和1999年遭遇过两次飓风袭击。

食品卫生

丹麦农牧渔业及食品加工业十分发达,有健全的保障食品安全法制和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丹麦食品总体安全。

紧急求助

紧急求助电话(医疗、火警、匪警):112(重大人身伤害及急救)/114(治安案件)。

● 驻该国使领馆领事保护应急联系方式,请点击这里查询。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