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哥伦比亚
物产物价

农业、矿业为支柱产业。自然资源丰富,煤炭、石油、绿宝石、黄金为主要矿藏。绿宝石储量世界第一,是世界第二大鲜花出口国,香蕉和咖啡出口居世界第三位。

2023年截止9月哥伦比亚通货膨胀率为10.99%。

保险医疗

自1991年起,哥对全国不满周岁的婴儿予以免费医疗,对其他人实行医疗保险制,每人每月需缴纳约占工资4%的医疗保险金,并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选择不同级别的医院就诊。哥对入境的外国人不强制实行医疗保险。

哥伦比亚医疗条件和水平参差不齐,地区、阶层、保险种类等各异。其医疗体系主要由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和各种专业诊所组成。全国公、私立和社会保险医院共1010所,医生53796名,护士61954名;平均每万人拥有33名医护人员,全国共有病床75000张。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