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哥伦比亚
空中交通

欧洲线:法航、汉莎航空及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等,飞巴黎、法兰克福、马德里等地。

美国线UA、AA等航空公司,直飞纽约、洛杉矶、迈阿密、休斯敦等地。

拉美线:有LATAM、COPA、IBERIA及哥伦比亚AVIANCA等航空公司飞往中南美各国。

哥伦比亚AVIANCA航空公司有飞马德里、纽约及洛杉矶的航班。

哥伦比亚的AVIANCA航空公司,是拉美最早成立的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哥伦比亚最大的航空公司,与17个国家通航。

哥伦比亚国内共有70多个机场,其中14个国际机场。主要有波哥大市埃尔多拉多(El Dorado)机场;麦德林的José María Córdova机场、卡塔赫纳的Rafael Núñez机场。

往返机场主要方式:出租车。

机场问讯:2662000。

订出租车:2221111。

陆路交通

铁路总长3368公里。1992年停止客运,目前仅保留部分旅游列车。

公路总长20.65万公里,机动车辆总数为2100万辆。

水路交通

内河可通航里程24725公里。

主要海港有布埃纳文图拉、圣玛尔塔、卡塔赫纳和巴兰基亚。

市内交通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主要公共交通系统为"千年公交"(TRANS MILENIO)快速公交线,覆盖面广,速度快,票价为2950比索。其余公交车票价2750比索。

主要城市

一、波哥大

哥伦比亚首都,第一大城市,哥伦比亚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始建于1538年,总面积1578平方公里,市区面积307.4平方公里,人口800多万。位于圣母山和瓜达卢佩山脚下的山谷盆地中,海拔2645米,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

二、卡塔赫纳

玻利瓦尔省省会,建于1533年,现有人口约102万,面积709平方公里,平均气温32摄氏度。因在历史上多次抗击海盗入侵而获“英雄城”的光荣称号。因其美丽的热带海滩风光和保存良好的殖民时期城堡建筑,于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人类文化遗产”。

三、麦德林

安蒂奥基亚省省会,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海拔1495米,面积382平方公里,人口近250万,年平均气温22摄氏度。

四、巴兰基亚

大西洋省省会,面积154平方公里,人口约120万,年平均气温27摄氏度,是哥伦比亚重要港口和运输中心。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