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莱索托 > 交通出行
莱索托
空中交通

莱索托首都马塞卢市郊有莫舒舒一世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约30公里,每日有四班航班往返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和马塞卢。莱与中国无直达航班,只能经约翰内斯堡中转。

陆路交通

莱索托公路总里程为8638公里,其中柏油路1817公里,砂石路4358公里,土路2463公里。有11个边境口岸联通南非,其中首都马塞卢口岸和菲克斯伯格口岸24小时开放。车辆靠左行驶,与国内相反。莱索托道路条件较差,弯道和山路多,建议外出旅行时杜绝高速行车,所有乘客必须系安全带。首都马塞卢及周边几个城市的市内交通状况较差。市内行人较多,在市内开车应注意减速并避开行人。持中国驾照者获莱长期居留权或工作证后可到莱索托交通部换领当地驾照。

水路交通

莱索托是内陆国家,其境内没有水运条件。

市内交通

首都马塞卢及周边几个城市的市内交通状况较差。市内行人较多,在市内开车应注意减速并避开行人。

主要城市

首都马塞卢,系莱索托行政中心,贸易和交通枢纽。海拔1500米,人口37万,全年最高气温35度,最低气温-7度。

莱索托大部分地区处高海拔的高山地区,昼夜温差大,夜间温度偏低,到高海拔地区需准备御寒服装。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