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非洲 > 多哥 > 实用信息
多哥
风俗禁忌

多哥当地实行5天工作日制度,周六、日休息。法定节假日有:元旦、独立日(国庆4月27日)、劳动节、烈士纪念日(6月21日)。宗教性节日有:复活节、耶稣升天节、耶稣降临节、圣母升天节、万圣节、圣诞节;开斋节、宰牲节。上述节日如遇双休日,是否安排补休,政府会提前几天通过媒体发布公报通知。

多哥人主食主要是玉米和木薯,豆类、花生、鱼类、鸡蛋、禽类是主要蛋白质来源。因天气湿热,喜食辣椒。多哥有20%-30%的穆斯林。某些宗教和敏感场所(如边境口岸、机场、政府办公地)禁止拍照。如果有人示意不能拍照,应立即收起手机、照相机等,以免造成误会。

通信电源

从多哥拨打国内固话的方法:0086(中国国际区号)+国内长途区号(如北京是10、广州是20、上海是21等)+电话号码;拨打国内手机:0086+国内手机号码。

多哥实行手机实名制。现有两家移动通讯公司——多哥电信Togocom和Moov,制式均为GSM,国内GSM手机带来多哥后换当地运营商提供的SIM卡即可。资费方面,拨打多哥国内电话分套餐和时段,0.5-1元人民币/分钟,拨打中国约1.1元人民币/分钟。开通国际漫游服务的部分中国手机用户可在多哥当地使用,实际是否可用及具体资费标准请咨询国内运营商。互联网普及率较低,网速慢,资费高。多哥政府鼓励民众通过手机上网,洛美等城市建设了4G网络。

电压220伏,与国内相同,采用法制插座,使用国内电器需自带转换插头。

联系方式

驻多哥使馆领事保护求助电话:00228-92328940

西尔瓦努斯·奥林匹欧医院(CHU Sylvanus Olympio):00228-22212501

洛美大学医院(CHU Campus):00228-22257768、22254739、22257808

德国医院/圣·约瑟夫国际医院(Polyclinique international Saint Joseph):00228-22267232、22269442、22269443

报警:117、115

消防队:118

宪兵(救助或求助):172

洛美中央警察局:00228-2221287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