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哥斯达黎加
空中交通

首都圣何塞Juan Santa Maria国际机场开通了直达美国纽约、洛杉矶、休斯敦,欧洲巴黎、马德里、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以及拉美主要首都城市的国际航班。目前无直达中国航班。
  机场到市区约20公里,可乘坐公共巴士、出租车或租车自驾。

陆路交通

哥斯达黎加陆路交通以公路为主,无城际铁路。陆地与巴拿马、尼加拉瓜接壤,泛美公路纵贯南北,有旅游大巴直达巴、尼边境。城际巴士比较便捷,亦可租车自驾,但中国驾照不能直接使用,须办理换照。
  哥斯达黎加山路较多,道路狭窄,路况较差,自驾车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

水路交通

哥斯达黎加有环绕加勒比海地区的国际邮轮往返于哥主要港口城市利蒙(LIMON)和蓬塔雷纳斯(PUNTARENAS)。

市内交通

哥斯达黎加市内交通欠发达,无地铁或轻轨,主要靠公共汽车和出租车。因单行路较多,公共汽车上、下车站往往不在同一条街上,甚至相距很远,需事先了解线路。

主要城市

哥首都圣何塞(San José)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
  其他重要城市包括前首都卡塔戈,港口城市利蒙和蓬塔雷纳斯。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