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巴哈马 > 安全防范
巴哈马
社会治安

巴哈马社会治安不靖。吸毒贩毒、武器走私、持枪抢劫、杀人等恶性治安案件不断。针对游客的抢劫、盗窃等案件也偶有发生。

赴巴游客应提高警惕,结伴而行。夜间9点后至次日凌晨5点为当地犯罪高发时间段,游客应尽量避免在此期间单独外出或前往人迹罕至的地方。此外,请勿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不要搭乘陌生人的车辆或接受陌生人的饮料。

另外,针对华人和中餐馆的盗窃、抢劫案件时有发生。在巴哈马人员及商户应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必要时可雇用专业保安。

自然灾害

巴哈马主要自然灾害是飓风、其它热带风暴及由此引发的洪水等。每年六月至十一月为飓风季节。

游客应关注有关飓风的消息,一旦有飓风到来,应视情取消度假,提前离开。

食品卫生

巴哈马水质较差,宜饮用瓶装纯净水或矿泉水,勿直接饮用自来水。

当地酒店所提供的食品一般较为安全。对海鲜或某些热带水果过敏的人应慎重食用。此外,饮用过多的朗姆酒饮料、未经高温杀菌的牛奶或进食生鲜沙拉等食品可能会导致腹泻。

紧急求助

报警电话:919、911、+1 (242) 322-4444

火警:919

急救:919、911、+1 (242) 323-2586

驻该国使领馆领事保护应急联系方式:+1 (242) 467-2969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