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巴哈马 > 物价医疗
巴哈马
物产物价

巴哈马主要出产海盐、朗姆酒、龙虾、海螺、石斑鱼等特产。

巴哈马系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消费多依赖进口,且海关对进口货物征收高额关税,物价很高,约为国内4-6倍。

巴哈马的货币为巴哈马元,1巴哈马元兑换1美元,美元可在巴哈马市场上与巴哈马元等值流通,游客可直接使用美元支付。

保险医疗

巴哈马传染病主要有艾滋病、甲肝、乙肝、肺结核、登革热等。常见疾病多是因食用不洁或变质食品导致的腹泻及过多户外活动导致的皮肤晒伤。当地气候湿热,蚊虫较多,应注意防蚊防虫,避免因蚊虫叮咬感染疾病。

巴哈马医疗条件总体较好。巴哈马公立医院管理局下属有玛格丽特公主医院、SANDILANDS康复中心和蓝德纪念医院。此外,还有一些私立医院(如DOCTORS医院)和非政府组织提供的医疗保健服务。即使在偏远小岛,也能找到私人诊所。

外国人购买医疗保险非常方便,但保费较高。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