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北美洲 > 巴哈马 > 交通出行
巴哈马
空中交通

巴哈马有拿骚和自由港两个大型国际机场,可起降大型客机。另有55处国内机场,各主要岛屿间有航班运营。美国迈阿密有直飞伊柳塞拉岛、埃克苏马岛等著名旅游景点所在岛屿的航班。

从中国前往巴哈马的航线有经纽约、多伦多、伦敦中转或北京——莫斯科——哈瓦那——拿骚、北京——巴黎——哈瓦那或巴拿马——拿骚等路线。

往返机场没有公共汽车,可选择乘坐出租车或租车自驾。乘坐出租车时,上车前请与司机谈好价格,避免产生纠纷。

陆路交通

巴哈马公路交通较为发达,首都所在的新普罗维登斯岛和经济大岛大巴哈马岛路网密布,主要外岛上交通也比较方便。

游客在巴哈马以乘用出租车或租车自驾最为普遍,机场抵达大厅有数家租车公司,如Hertz、 Avis、Thrifty Car Rental、Dollar Rent A Car等,可提前通过网站预订。

巴哈马当地人驾驶行为较为文明,行车时比较礼让,即使在车流量非常大的时候,也很少发生路口或路段长时间拥堵的情况。

水路交通

目前,全国有大小港口(码头)51个,供货轮、油轮、邮轮、游艇等停靠。主要港口有拿骚港、自由港,均为深水港。拿骚港深达16米,为天然良港。

市内交通

拿骚市区面积较小,无地铁,公交线路由私人经营,运营线路不固定。游客多选择出租车或租车自驾,机场、酒店门口都有出租车等候区,应先与司机谈妥价格后再上车出行。

主要城市

巴哈马第一大城市为拿骚(Nassau),同时也是巴哈马首都,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毗邻天堂岛。

巴哈马第二大城市是位于大巴哈马岛的自由港市(Freeport)。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