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日本大使馆“领保进校园”活动在东京大学举行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5:33 来源: 驻日本使馆  

  1018,驻日本使馆领事部与教育处在东京大学联合举办题为“迎新生、谈领保、讲服务、促友爱”的领保进校园活动。来自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明治大学、上智大学、一桥大学、早稻田大学等27所知名学府的公费及自费留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领事官员结合具体案例并通过PPT方式就领事保护的基本常识、领保工作的现状、如何防范并处置在日留学期间可能遇到的风险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讲座后还为同学们颁发了《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海外中国公民文明指南》、《日本留学手册》、使馆公共微信号二维码卡片等资料。 

 

  同学们对“领保进校园”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对于了解日本社会,更好地学习很有帮助,希望使馆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