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来稿库
关于领事
驻苏丹使馆举行领事保护和企业境外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19:35 来源: 驻苏丹使馆  

  10月29日,驻苏丹使馆举行领事保护和企业境外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使馆临时代办王毅政务参赞、吴树陈武官、周春林经商参赞、使馆有关部门及在苏中资企业代表约50人参加。

  王毅介绍了苏丹政治、安全形势并通报了今年使馆所做领保工作,要求在苏中资企业密切关注苏丹形势,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吴树陈和周春林分别介绍了企业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及境外安全管理的总体要求。部分与会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安全管理工作相关举措和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进行了探讨。

  中国援苏医疗队代表还介绍了埃博拉疫情防控知识。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