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邱学军副司长与“第四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学员座谈
  • 发布时间:2007年08月15日 00:00  

  应国侨办邀请,8月13日,邱学军副司长与来京的“第四期华侨华人社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学员座谈,并就外交工作和领事业务做专题演讲。

  邱副司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我外交政策和工作以及领事工作概况,重点就海外安全形势和领事保护工作做了阐述,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座谈中,邱副司长高度评价学员们在服务当地侨胞、举办爱国活动和“反独促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我驻外使领馆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魏苇司长赴欧洲进行领事磋商与巡视  (2007.06.07)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