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魏苇司长赴欧洲进行领事磋商与巡视
  •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07日 00:00  

        5月24日至6月5日,领事司司长魏苇与西班牙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弗鲁特斯、希腊外交部奥运及国际体育关系司司长布卡米萨斯、英国外交部领事局局长麦卡雷和移民司司长马格里格在马德里、雅典和伦敦分别举行了领事磋商。

        磋商气氛友好、坦诚、积极、务实。魏司长与三国主管官员就便利人员往来、领事协助、奥运会的签证政策、奥运期间的涉外案件处理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魏司长一行还巡视了驻西班牙、希腊、英国使馆和驻巴塞罗纳、曼彻斯特、爱丁堡总领馆的领事工作。巡视期间与西班牙和希腊侨胞进行了座谈。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