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在海外 > 公证 > 常见问答
公证
十二、中国公民王女士拟在某国同当地公民登记结婚,当地民政部门要求中国驻该国使领馆为其出具“对婚姻无异议”的证明。使领馆可否为其办理?
  •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 09:52  

  中国驻外使领馆可为王女士出具在当地使用的“对结婚无异议”证明。一般需提供如下材料:

  (一)申请人完整填写的无配偶证明申请表;

  (二)申请人有效护照和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中国驻外使领馆认为应当提供的其他材料,如国内公证处出具的未婚、离婚或丧偶未再婚公证书等。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