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约旦 > 安全防范
约旦
社会治安

约旦日常社会治安总体良好。但近年来盗窃、抢劫、毒品犯罪等刑事案件不断上升,恐怖主义袭击事件亦有发生,特别是北部约旦-叙利亚边境、难民营等地安全风险较高。为尊重当地风俗、保护自身安全,女性出行时衣着不宜过于暴露,夜间出行建议结伴而行。

自然灾害

约旦位于阿拉伯半岛西北部,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较温和。沙漠约占全国面积78%,炎热干燥,90%国土面积内的年降水量不超过200毫米。死海地区、马安省、拜勒加省部分地区冬季易发生暴雨引发的山洪。

如遇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拨打急救(193)或交警(911)电话,并联系中国驻约旦大使馆,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热线电话为00962-778400870。

食品卫生

约旦卫生环境总体较好,但自来水水质差,不宜直接饮用。正规饭店卫生状况总体良好。

紧急求助

急救:+962-193

交警:+962-911

旅游警察:+962-6-5690386

高速公路警察:+962-6-534340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