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公民出国 > 了解目的地 > 亚洲 > 约旦 > 物价医疗
约旦
物产物价

约旦货币是约旦第纳尔。约第与美元挂钩,保持固定汇率,1美元约合0.708约第。约旦商品主要依靠进口,税赋、物价较高,近年来物价普遍上涨。在约旦宾馆、饭店消费或购物需缴纳16%消费税,购买手机充值卡须支付44%通讯税。安曼等主要城市及旅游景点商店和银行均可使用信用卡,大型商场和超市内有自动取款机。死海化妆品、橄榄油、椰枣等是约旦主要特产。

保险医疗

约旦卫生事业发展较快,医疗水平相对较高,共有121家医院,其中公立医院33家,私立医院71家,军队医院15家,大学医院2家,就医较方便。当地主要医院有侯赛因医学城、哈姆扎王子医院等公立医院以及约旦医院、专科医院、阿拉伯医疗中心等私立医院,医疗条件较好,设备较齐全。看病可前往综合医院或私人诊所,挂号费各医院差距较大,住院费均较高。约旦医疗保险较发达,可从公立或私营保险公司购买各等级保险,购保后可到相应医院就医,按照保险种类由保险公司报销相应费用。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